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超市 > 华北游讯 > 正文
魏县邀您坐着游船赏梨花
时间:2011-03-27 16:31:06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阳春三月,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中国鸭梨之乡”邯郸市魏县昨日对外宣布,3月底至4月中旬,将如期举办第11届梨文化旅游节。
    相传,魏县的鸭梨种植始于三国魏文帝年间,至今已有1700多年的历史。目前,全县鸭梨种植面积近20万亩,主要集中于魏城镇、棘针寨等乡镇。
    今年,该县通过引入黄河水,建成数十公里环城水系,着力打造“万顷花海观赏、水景花韵观赏、古都名胜观赏”三大亮点,并推出神龟驮城文化公园、孔融让梨文化广场、勤政源水上公园、墨池礼贤台、龙根农庄、魏祠博物馆等19个景点。
    梨文化旅游节期间,游客可以乘坐游船画舫、电瓶车去往各景点游览观光,也可以自驾车赏花玩水。届时,魏县旅游部门还将开展游农家园、吃农家饭、睡农家炕、干农家活等生态旅游活动,以及举办书画、诗歌、采风创作和各类民间艺术表演。
   据悉,魏县是河北省乡村生态旅游精品线路之一。根据目前天气状况,今年梨树盛花期预计在下月的6日至13日。

关键字:魏县,文化,农家,观赏,举办,生态旅游,种植,今年,目前,旅游节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