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游版 > 国外游 > 正文
文化的巴黎——卢浮宫埃及馆
时间:2011-04-10 15:33:29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卢浮官的埃及馆,是我的最爱之一。每次都会在这里中相许久,每次都希望能把所有的藏品都能够拍下来,每次都拍得相像机没有了电,却还意犹未尽。拍下所有藏品的愿望,倒是没有办法实现。突然想到,在法国,英国、德国、希腊、土耳其等的国家博物馆,这些藏品是随便可以拍摄的。而在一些国家,如印度、缅甸,埃及等,甚至葡萄牙,这些国家博物馆反倒是禁止拍照的。看来禁拍与随便拍,倒是和一个国家的气度有关啊。

文化的巴黎鈥斺斅」<肮葜

埃及馆的标志:狮身人面像。当然,它比实际上的人面像小多啦!

 



文化的巴黎鈥斺斅」<肮葜

文化的巴黎鈥斺斅」<肮葜

文化的巴黎鈥斺斅」<肮葜
 

关键字:木乃伊,卢浮宫,每次,人面,古埃,有着,--empirenews.page--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