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行相关 > 旅行社动态 > 正文
德国第三大旅行社看好三亚旅游市场
时间:2011-04-27 16:20:14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三亚旅游推介团在德国的系列促销活动引起了当地旅游界的持续关注。德国第三大旅行社DERTOUR向三亚抛出橄榄枝,表示看好三亚旅游市场。

    三亚旅游界在德期间,DERTOUR旅行社负责人带着一本厚厚的旅游宣传手册,专程拜访三亚推介团成员。记者注意到,这是一本DERTOUR旅行社的亚洲旅游线路产品手册。其中,有关中国内地旅游线路的共60页,而集中推介三亚旅游产品的达5页多。

    DERTOUR旅行社负责人介绍,这是今年5月至10月该旅行社的重点产品推介手册,三亚旅游所占的比重由之前的3页增加到了5页。

    “这几年,DERTOUR为三亚输送的游客量年增长40%以上。”该旅行社负责人表示,德国及周边国家游客对三亚旅游产品越来越感兴趣,旅游业界也非常看好三亚市场。该旅行社推出的北京西安上海桂林三亚线路非常受游客的欢迎。

    “在中国的近3个星期时间里,德国游客通常要在三亚逗留近两个星期。游客们都非常喜欢在三亚度假。”该负责人表示,希望与三亚旅游界加强合作,大力开拓潜力巨大的欧洲市场。

    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杜丽银表示,目前,欧盟各国是三亚的第二大境外客源地。虽然目前到三亚度假的欧盟国家游客总量并不算多,但增长迅速。三亚旅游界将加强与欧洲旅游界的互动,吸引更多的欧洲游客到三亚度假。

关键字:三亚,旅行社,游客,三亚旅游,旅游,DERTOUR,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