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行相关 > 旅行社动态 > 正文
赴台旅游自由行 6月在北京、上海进行试点
时间:2011-04-27 16:19:22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赴台湾旅游自由行将于今年6月在北京、上海进行试点,目前,各大旅行社已经开始着手筹备自由行产品了。

    虽然政府主管部门的详细政策还没有下达,但是现在很多旅行社已经开始未雨绸缪,紧锣密鼓的来开发台湾自由行的产品了。因为旅游行业内部对于开放台湾自由行将带来的轰动效应充满着期待。中青旅旗下的专业度假网站遨游网的总经理丁重阳就说,台湾自由行之所以倍受行业的瞩目,主要是由于它体现出的社会意义和情感价值。为了迎接赴台自由行的开放,他们还将推出在线排队去台湾的活动。

    由于台湾旅游相关政策和资源的特殊性,在初期开放的时候,自由行的名额仍然会执行限额政策,现在参加团队到台湾旅游的价格是5000到7000块钱不等,相信自由行的价格一定会比这个更高。这也就使得台湾自由行在普通游客的眼中更加显得神秘而珍贵了。

关键字:自由行,台湾,旅游,政策,开放,产品,价格,已经,旅行社,现在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