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行相关 > 旅行社动态 > 正文
百家旅行社昨赴瑞安踩线
时间:2011-03-22 16:20:31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昨天早上,市旅游局有关人员与温州市区近百家旅行社负责人分两条线路到“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瑞安进行踩线考察。本次考察是瑞安市风景旅游管理局借第十届温州市旅游节系列活动之’2007瑞安市旅游节暨温州高楼杨梅节举办的机会,旨在着力打造“瑞安一日游”精品线路。

  这次考察的线路内容丰富、景点众多,既包括寨寮溪风景名胜区、花岩国家森林公园、桐溪风景名胜区等山水
旅游资源,又包括玉海楼、利济医学堂、东源木活字印刷文化村、圣井山等人文 旅游资源,还包括即将对外开放的高楼杨梅采摘基地。同时,瑞安市旅游局还结合当地特色推出“到东山吃海鲜”的特色旅游线路,使考察人员既饱眼福,又饱口福。

  本次线路中新近推出的几个景区,让考察人员印象深刻。仙乐国旅经理林晓楠在参观了花岩国家森林公园后颇为惊叹,瑞安市旅游局能在短时间内将花岩打造成一个环境如此优美的森林公园,他直呼厉害。从今年七月开始,仙乐国旅将陆续组团发往花岩森林公园进行一日游,将这个好地方推荐给温州市民。

  瑞安市现拥有寨寮溪、桐溪、铜盘岛、梅龙溪等七大风景名胜区,林垟水乡古镇、玉海文化游览区、江溪龙潭、山皇古寨等十大旅游区(点),花岩国家森林公园,玉海楼、石棚墓群、圣井山石殿、利济医学堂等4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此外,瑞安的旅游配套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可满足不同规格、不同层次旅行团队和中外旅客的需求。

关键字:瑞安,旅游,考察,森林公园,温州,花岩,国家,线路,包括,风景名胜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