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行相关 > 旅行社动态 > 正文
毕业临近旅行社开抢学生客 咨询学生增多
时间:2011-03-22 16:20:03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尽管离高考、中考还有一段时间,但“毕业经济”已经悄然升温。记者昨日从东莞各大旅行社获悉,近期来旅行社报名咨询的学生明显增多。部分旅行社专门针对毕业生设计旅游产品。 

  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国内游中心的总经理梁智毅表示,随着高考、中考接踵而至,部分学生将迎来悠长的假期。针对这个潜在而巨大的市场需求,该社特别为年轻人量身设计了“青春18非常串游”系列线路,旨在让青年学生通过
旅游结识更多的朋友,增长见识。据悉,“非常线路”行程多以6—8天为主,囊括了黄山、华东五市、北京、桂林等知名旅游城市。价格从1099元到2999元不等。如桂林、阳朔、南宁、德天大瀑布双卧六天1099元,黄山、华东五市、乌镇双卧八天21 99元等。 

  东莞青旅也推出了毕业狂欢系列,六大特价线路让学生在毕业前有一次轻松愉快的毕业旅行。东莞青旅省内部张经理介绍,今年的毕业旅游的预定报名情况与往年相比有所提高,主要是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学生课外活动的重要性,另外旅行社也针对这方面在线路上作适当的策划和调整。预计今年这股毕业游的风潮将会持续到8月底。 

  据了解,旅行社设计的毕业路线多以一个较为经济的价格一次性畅游多个城市,游览的景点也多具有科学、历史、人文气息,以满足学生边求知边放松的“游学”需求。如在黄山、华东五市、乌镇、中山陵双卧八天中,学生将可一次性欣赏黄山、华东五市这两大系列的精华景点,比如在上海参观科技馆,可游览地壳探秘、生物万象、智慧之光等七个展区。
 

关键字:毕业,学生,旅行社,旅游,华东五,黄山,线路,系列,针对,东莞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