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行相关 > 酒店动态 > 正文
清华大学微博社团组织参观速8酒店后海店
时间:2011-04-27 16:22:29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1年4月15日,全国第一个微博协会----清华大学学生微博协会(简称清华微协)组织骨干会员赴速8酒店后海店(简称后海店)参观。这是协会的首次出游活动,后海店古色古香的设计风格、干净友好的住宿环境、热情周到的接待服务,赢得了协会会员的称赞。

    4月15日下午14:30,清华微协五位同学准时到达后海店。对于后海店的地理方位,会长刘若晴表示,后海店地处深巷胡同之中,又离北京市中心不远,可谓闹中取静,这种优越而独特的地理方位在北京众多酒店中屈指可数。

    酒店大堂装修富丽堂皇,宛若贵族府第,同学们刚迈进大门,就情不自禁地掏出手机,拍下每个与众不同的角落,并分享到微博上。

    后海店经理在酒店大堂接待了同学们,并带领大家参观后海店最具古典特色的房间。微亮的宫灯、紫纱帐大床、青花瓷茶杯、檀木方桌……同学们仿佛穿越回清朝,一个集中国传统文化之大成的时代。房间正中有一牌匾,上书“紫气东来”,这一成语意为吉祥的象征。特色房将中国古典文化元素、现代化生活设施、速8酒店干净友好的服务理念完美融合在一起,在为客人带来舒适住宿体验的同时,更让客人感受到后海风情和东方古典文化的魅力。

    酒店过道墙壁上的写生画和书法作品也为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北宋画家赵昌的工笔重彩画《写生蛱蝶图》,描绘了高旷清新、风物宜人的秋日原野,后海店的设计师将这幅画放大,并永久投影在过道墙壁上。在《写生蛱蝶图》上,有元代书家冯子振题咏的诗句:蚱蜢青青舴艋扶,草间消息未能无。尺绡何限春风意,约略滕王蛱蝶图。在写生蛱蝶图接纸上有元代书家赵岩题咏的诗句:粉翅浓香共扑春,林园仿佛落花尘,谁教草露吟秋思,惊觉南华梦里人。遒劲的书法也被悉数临摹到墙壁上。同学们从旁经过,仿佛游走于古画和书卷中。

    傍晚时分,速8酒店邀请同学们到附近的护国寺大街,享受后海特色小吃。一位同学表示,同是衣食住行,在这儿却别有一番风味。作为微博控,同学们将所见所闻发送到自己的微博上,将珍贵的体验留在自己的记忆中。

关键字:后海店,同学,酒店,古典,仿佛,特色,清华,墙壁,协会,住宿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