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行相关 > 酒店动态 > 正文
莫泰最后询价将结束 如家等冲刺竞标
时间:2011-03-22 16:24:05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知情人士3月21日向《第一财经日报》透露,如家、汉庭、7天、雅高这4家公司成为最后入围竞标收购莫泰连锁酒店的企业,21日左右是4家企业最后向莫泰方面报价的时间。3月月底左右,莫泰会开标选择确定两家入围者,随后该两家企业将再进行一轮竞标。

    莫泰作为中国经济型连锁酒店前十位之一的企业,其在被摩根士丹利入股后由于一直无法上市而使投资方萌生出售意向。知情者透露,几乎所有品牌连锁酒店都与莫泰接触过,最终如家、汉庭、7天、雅高获得入围招标书,而在近期将再筛选出两家,最后进行PK。

    有传言称,此次收购也有可能由如家和汉庭共同收购,因为两家的创始人和管理团队具有关联,且还与携程有密切的合作。但中国经济型酒店网创始人胡升阳认为,由两家企业联合收购在资本角度可以理解,但在实际操作上很有难度,比如股权的划分以及资产的分配都会引发问题。

关键字:企业,收购,酒店,入围,连锁,最后,竞标,进行,左右,经济型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