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行相关 > 酒店动态 > 正文
仓山万达4栋SOHO售罄 产权酒店公寓推出
时间:2011-03-22 16:23:24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3月19日,继前两批精装SOHO热销之后,福州仓山万达广场精装SOHO完美收官,最后一批房源——C1栋再次上演一日售罄的盛况。福州仓山万达广场精装SOHO三次开盘均实现单日售罄,一再体现万达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据悉,精装SOHO全部售罄后,福州仓山万达广场将推出70年产权的酒店式公寓,公寓虽然还未公开销售,已引起众多福州市民的热切关注。

    全能型精装SOHO引发购买热潮

    据了解,此次单日售罄的精装SOHO是福州仓山万达广场推出的热门产品,作为一站式生活中心的中心物业,它拥有生活中心全方位配套,集投资、办公、自用等多功能于一体,而地处繁华地段,成为吸引众多购房者的主要原因。

    不少购买仓山万达广场SOHO的客户,十分看好其租赁的升值前景。林先生是一公司高管,会计出身的他,对数据十分敏感。他说:“前不久我对金山房屋租赁市场进行了调查,发现绝大多数小户型的月租金都能达到上千元。万达SOHO位于仓山万达广场,是金山地区目前唯一位于商业中心的物业,我对其将来的租赁前景和升值潜力,十分有信心。”

关键字:万达,广场,SOHO,精装,中心,城市,公寓,作为,品牌,实现,金山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