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编辑推荐 > 正文
4月旅游好去处推荐(图文)
时间:2011-03-27 10:20:50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4月去哪旅游好-四月旅游推荐-本地宝旅游网

去西藏看2011林芝桃花节(3.10—4.10)

第九届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将于3月10日至4月10日举行。今年桃花旅游节的各项活动及游览线路将辐射至林芝地区7个县,游客可通过踏春赏花、种桃树、雅鲁藏布江漂流等活动,领略林芝的自然景观和风土人情。

 陕西汉中参加油菜花旅游节
陕西汉中参加油菜花旅游节(3-4月)
整个活动将从2月下旬持续到4月下旬。陕西汉中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油菜花海”,每年阳春三月,上百万亩油菜花同时怒放,把整个山川变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据了解,今年油菜花节期间,汉中推出了花海观景点免收门票、其他各大景区门票8折等多项优惠措施。
2011常熟牡丹花会

2011常熟尚湖牡丹花会3月举办(3-5月)

今年常熟尚湖牡丹花会将于3月-5月在常熟市区的尚湖风景区举办。活动主题为“花俏江南、美丽假日”,宣传口号为“江南看牡丹、常熟尚湖来”。

2011虎丘花会
2011苏州虎丘艺术花会(3.20—4.30)
“我们的节日——2011虎丘艺术花会”以“虎丘花会,春之乐章”为主题,着力体现江南水乡风情,使游客在山温水暖的春日虎丘,感受到愉悦放松的休闲游览体验。
花会期间将展出60多个品种约10万盆(株)以上盆花,布展面积将达到1万平米。
2011上海桃花节

 2011上海南汇桃花节(3.25-4.20)

此届桃花节主题为“新视觉,新盛宴”,游客们可以踏青赏花、欣赏舞狮表演、江南丝竹表演、歌舞表演(可互动)、观看当地手工艺品编织展示等。还可去品尝桃园绿色农家菜、特色小吃、桃香烧烤及茶室品茶,购买南汇特色的农副产品及特色工艺品。

2011同里油菜花节
2011苏州同里第三届油菜花(3.26-4.26)
苏州同里古镇,风景优美,镇外四面环水,镇内家家临水,户户通舟;明清民居,鳞次栉比;宋元明清桥保存完好。它以小桥流水人家的格局赢得“东方小威尼斯”的美誉。
2011湖南常德桃花节

2011湖南常德桃花节(3.28-5.7)

桃花节期间将开展五大主体活动:3月28日在桃花源举行“2007中国城乡和谐游”湖南首游式暨2007年中国湖南桃花节开幕式;纪念刘禹锡题“桃源佳致”碑1200年;“马季先生与桃花源”纪念馆开馆仪式;纪念秦人避难1600年暨“秦人村”村碑、唐宋免赋税诏令碑揭幕活动;探秘桃源洞。

2011无锡桃花节3月30日开幕
四月旅游去2011无锡阳山桃花节
第十五届中国无锡阳山桃花节将在3月底在阳山隆重开幕,在漫山遍野的桃花丛中,近万名中外宾客和当地桃农一起,“赏桃花美景,吃农家饭菜,寻世外桃源”,进行经济、文化交流。
 4月适合去哪旅游,河南洛阳花会
河南洛阳第29届牡丹花会(4.1-5.7)
2011年洛阳第29界牡丹花会还将设立北京、上海两个分会场,分别在北京房山牡丹园和上海市植物园举办丰富的节会活动。
2011兴化油菜花节

 2011兴化千岛油菜花节(4.3-5.6)

第三届中国·兴化千岛菜花旅游节将于4月3日开幕,活动维持到至5月6日。届时,游客在观看壮观的水上菜花的同时,还将欣赏到乌巾荡“水上大舞台”的精彩演出。

2011北京平谷桃花节

2011北京平谷首届桃花音乐节(4.15-5.7)

北京平谷将举办首届桃花音乐节,此次桃花音乐节相比以往的桃花节首次加入了音乐元素,将大型室外露天音乐会、MIDI音乐节等参与性强的演出活动与踏青赏花相结合,届时您将在畅游百亩花海的同时欣赏到悦耳的音律,在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中尽情狂欢。

 世博广东馆4月份开放
四月旅游好去处 广州参观世博广东馆
据悉,在上海世博大受欢迎的“广东馆”目前已移师广东科学馆,并将在4月份正式迎客。据了解,广东馆具体标准为全票10元,半票5元。
 四月旅游好去处 去西安看园博会
去西安看园博会(4月开幕)
据悉,西安园博会将于今年4月至11月在西安浐灞生态区举行。五大主题园艺景点分别是长安花谷、五彩终南、丝路花雨、海外大观和灞上彩虹。三大特色服务区分别是灞上人家、椰风水岸和欧陆风情。
 4月去南京玄武湖参加杜鹃花展
南京玄武湖参加杜鹃花展(4.15-5.6)
“第九届中国杜鹃花展览”以“杜鹃花海 韵舞金陵”为主题,展出时间视花期初步定在2011年4月15日至5月6日,主会场设在玄武湖公园、分会场石头城公园。届时,南京市民在自己的家门口就能欣赏到来自大江南北的杜鹃花品种。
 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
大唐西市游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4.16开园)
据了解,被誉为“秦岭奇观”的山阳县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将于4月16日正式开园,并将全年免收门票。届时第二届秦岭生态旅游节也将在天竺山盛大开幕。
 去广西南宁上思县看“百鸟乐园”
广西南宁上思县看“百鸟乐园”(5.1开放)
今后游客到上思县十万大山森林公园游玩时,将会有一个新去处—— “百鸟乐园”,届时来访的游客将能看到生动自然的“百鸟起舞”的场面。目前,该园建设进展顺利,预计在今年“五一”节开园迎客。
 赏樱花,国内赏樱花旅游路线
四五月去全国各地赏花:
 
四月青岛樱花雨: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四五月到大连旅顺赏樱花
 
 
4月份适合去哪旅游-境外旅游推荐
 去悉尼参加2011年皇家“澳”妙嘉年华
四月 去悉尼参加2011年皇家“澳”妙嘉年华
已有百年历史的“澳”妙嘉年华是澳大利亚最古老、最盛大的庆典活动,不仅有牛仔竞技赛、传统伐木大赛、奇人异技表演、烟花汇演等节目,还有多款奇趣包供游人选购,每年都吸引了过百万人次入场参与。
活动日期:2011年4月14日至27日
 赏樱花旅游路线-本地宝旅游网
日本3月到5月赏樱花全攻略
每到3月初,日本的樱花花期预报都会出来,游人可以从容地决定要去哪里赏花,再根据目的地往年满开的日期确定出发日期。

 

关键字:桃花,活动,牡丹,花会,游客,主题,4月,今年,将于,举办,杜鹃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