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频道 > 职业技能 > 美容美发
形象设计中专班
形象设计中专班介绍

毕业待遇:中专毕业证 学生毕业后核发劳动部职业资格证书,安排就业。

石家庄东方化妆学校学校

    石家庄东方学校创建于1982年,是河北省成立时间最早、培训规模最大、实操设备最齐全、培训最专业的学校之一!学校始终坚持“与社会零距离接触”的办学理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办学方针办学,对学生实行全员育人、全员管理;遵循“专业企业有机接轨、技能技术相互融通”的职业理念,贯彻“以上岗就业为导向、以企业需求为标准、以职业能力为本位”的教学原则,走“质量立校、品牌强校、特色名校”之路。将学员培养成为技术型、经营型集于一身的实用性人才,使数万名学子顺利走上理想的工作岗位,并且成功、成才!先进的教学方式,广阔的就业前景,雄厚的师资力量。 

石家庄东方美甲学校师资力量

    石家庄东方美甲培训学校有一批责任心强、技术过硬有经验的教学队伍,他们每年定期培训,保障了毕业的老学员回校都有新的资讯、技术学习。美容美发专业有多年教学经验的老师任教;化妆专业有荣获北京第十八届化妆比赛冠军的张默然老师主讲。  

个人想象设计的目的

    人物形象设计是为现实的工作和生活服务,更是为了未来长远的发展。因此,它的内容包括外在形式,如服饰、化妆、发型等,并且也包括内在性格的外在表现,如气质、举止、谈吐、生活习惯等等。从这一高度出发的形象设计,决非化妆师或服装设计师的能力所能完成的。形象设计是通过对主体原有的不完善形象进行改造或重新构建,来达到有利于主体的目的。虽然这种改造或重建工作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但是客观环境对于主体的新形象的确认则有一个较长的过程,并非一朝一夕之事。真正的人物形象设计的目的是为了用优质的外表展现个人完美内涵,因此更需要深入了解人类群体共性中的个性化元素。

 网上报名
姓 名:  *
电    话:  *
Q   Q: 
MSN/邮箱: 
专 业:  * 注:请认真填写!
内 容: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