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华北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频道 > 优惠活动 > 正文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北京班招生
时间:2011-04-01 11:33:59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北京班招生
  
   一、报名条件
   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后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大专毕业后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从毕业到录取当年的9月1日)
  
   二、报名程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可到北京教学中心现场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
  
   三、考试、录取
   1、入学考试分为全国统考和面试两个部分;
   2、全国统考科目为综合能力(含写作、逻辑、数学) 与英语(二)2门,考试时间为每年1月,地点在湖南大学。
   3、面试包过政治理论和综合素质,在统考成绩公布后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根据全国统考和面试的成绩,由湖南大学自主划定分数线,择优录取,每年5月公布录取结果。
  
   四、培养方式
   学制2-4年,在职业余学习,每月集中面授4-5天,由湖南大学名师亲临北京授课。
  
   五、学位授予
   学生在规定年限内修满规定的学分,成绩合格,完成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辩,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批准后,授予国家颁发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关键字:大学,毕业,录取,统考,成绩,以上,工作,经验,学位,面试,报名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