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华北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频道 > 优惠活动 > 正文
考公务员户口有限制吗?
时间:2011-04-01 11:33:36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报考公务员户口有什么限制吗?
   公务员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69年10月15日至1987年10月15日期间出生);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备拟任职位所需资格条件。其中,招考职位明确要求有基层工作经历的,报考者必须具备相应的基层工作经历;
   8、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2005年中央、国家机关招考过程中被公务员主管机关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所以说报考公务员没有户籍限制的,如果你可以报考任何地方的公务员,如果你被录取,单位将帮你转移户口。
 

关键字:公务员,具有,人员,条件,职位,报考,招考,具备,要求,规定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