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频道 > 职业技能 > 美容美发
3年制形象设计中专班[全日制]
3年制形象设计中专班[全日制]介绍

课程设置: 学习化妆造型、美发、美容、美甲四大专业技能:整体形象设计课程,高级化妆造型师课程 从学习脸型修饰与打底,眉型设计等基础到国际上最流行的T台潮流妆,晚宴妆,饰品设计等等。 高级美容师课程 学习香薰、开背、足疗、耳烛、冷热石、SPA水疗等课程,掌握高级美容师的专业技能。 高级发型师课程 课程从最基础的洗、吹、剪学起,到盘、漂、染、烫以及流行发型、晚装盘发、企业管理等。高级美甲师课程 学习自然甲护理、法式水晶、贴片甲、三维立体雕花、水晶浮雕、琉璃甲、光疗树脂甲、手部彩绘及仪器的使用等等。

在校学习2年,实习1年,毕业全部推荐就业

就业方向:可在世界时尚品牌公司、电视台、影视剧组、广告公司、摄影公司、化妆美容美发美甲设计中心、各大形象设计连锁店就职,担任人物形象设计师、高级化妆造型师、高级美容师、高级发型师、高级美甲师、职业经理人、营销主管、店面店长等职位。

 网上报名
姓 名:  *
电    话:  *
Q   Q: 
MSN/邮箱: 
专 业:  * 注:请认真填写!
内 容: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