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频道 > 职业技能 > 美容美发
国际尖端美发研修班
  • 培训机构:石家庄花都艺术学校
  • 学    费:¥0   优惠价:¥0
  • 咨询报名:  
  • 培训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37号
国际尖端美发研修班介绍

授课宗旨:理论的提升,让您的实践更丰富;丰富的实践让您的择业前景更明朗!与国际接轨,与潮流牵手!剪发、烫发、染发,全面学习,让您的未来更加多彩!

教学内容:

剪发篇: 汤尼盖第三代基础发型, 韩、日时尚发型, 方形连接剪裁碎发;堆积重量发型变化剪裁;反头发皮曲线连接剪裁碎发;重量堆积边缘层次中长发;移动剪裁角度连接技术
烫发篇: 现代发廊百变烫发进化论;欧亚烫发的区分;(烫发产品的分析);韩,日烫发的主题及设计元素;热塑烫(原理)冷烫(原理);百变烫化进化论;发杠圈数决定“C”弯“S”弯的形成原因。
染色篇: 现代发廊百变烫发进化论;欧亚烫发的区分;(烫发产品的分析);韩,日烫发的主题及设计元素;热塑烫(原理)冷烫(原理);百变烫化进化论;发杠圈数决定“C”弯“S”弯的形成原因。
造型吹风篇: 时尚百变造型变化原理;直发变卷造型工具使用;电卷棒造型技术,夹板造型技术;刘海的造型变化;最新设备,产品在发廊的使用,发展,变化。

 网上报名
姓 名:  *
电    话:  *
Q   Q: 
MSN/邮箱: 
专 业:  * 注:请认真填写!
内 容: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