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频道 > 职业技能 > 美容美发
当代烫染技师提升班
  • 培训机构:石家庄花都艺术学校
  • 学    费:¥0   优惠价:¥0
  • 咨询报名:  
  • 培训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37号
当代烫染技师提升班介绍

授课宗旨:烫染是国际的流行主调,而我们将始终走在风口浪尖,掌握潮流趋势;我们始终调整脚步紧随时尚的奏!各种烫发花式在这里展现,各种全新的设计理念在这里萌生!

教学内容:

烫发篇: 烫发的历史,烫发原理;烫发的设计理念及最新烫发设计;花式烫发和操作流程;国际标准四大烫发基础运用技巧;烫发的注意事项及常出现的问题发廊实战解答; 伞烫,空心卷烫,母子烫,粽子烫,烟花烫,锡纸烫,挑烫,空气灵感烫(八种操作手法)陶瓷烫,数码烫,SPA烫,离子烫,时尚烫发,理疗烫,蒸气烫,生化科技烫,基因烫.

染发篇: 染发历史;双氧的认识;国际标准色度色调代码;正确认识发原色;肤色搭配;存留底色的识;现代发廊实用染色技术

 网上报名
姓 名:  *
电    话:  *
Q   Q: 
MSN/邮箱: 
专 业:  * 注:请认真填写!
内 容: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