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频道 > 综合培训 > 综合素质
石家庄家电维修培训班
  • 培训机构:石家庄长安无线电学校
  • 学    费:¥2800   优惠价:¥0
  • 咨询报名:  
  • 培训地址:石家庄市东开发区学苑路23-3号
石家庄家电维修培训班介绍

石家庄长安无线电学校是以专门培养家用电器、移动通讯及计算机等高精维修人才为宗旨的全日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技能鉴定“指定单位”。自82年办学以来,以“师资水平高,教学设备全,专业性能强”独树一帜的办学特色享誉中华大地,为国内外知名品牌电子厂家售后输送维修人才六万名。
学校师资介绍:我校师资力量雄厚,由从事多年影视、电子及通讯设备、计算机维修工作的大学教授、讲师、工程师等40余人任教,其中6名教师参加了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考试题库的命题工作。学校教学设备齐全,各专业均设有相应的实习实验场地,配有各种大型实验台、故障演示器、实习示教板、实验用各种仪器及维修软件、组装调试维修各类整机

家电维修培训班内容介绍: 主教大屏幕超级单片、变频彩电,背投、等离子及液晶平板电视,家庭影院、VCD、DVD,各种新型品牌电冰箱、冷藏箱(柜)、冷库及制冷、制热、变频型空调器的原理、安装、调试和维修技术。并教授DV机、MP3、MP4等家用数码产品,电子及半导体制冷设备、中央空调、汽车空调器的原理、维护、保养及电动车、洗衣机、电风扇、电磁炉、微波炉、电饭煲、电吹风等小家电的修理技术。

家电维修培训班学期学费:

学期:4个月

学费:2800元

家电维修培训班优惠:学完本专业半费学手机或电脑.
 

 网上报名
姓 名:  *
电    话:  *
Q   Q: 
MSN/邮箱: 
专 业:  * 注:请认真填写!
内 容: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