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频道 > 资格认证 > 汽车营销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介绍

报名条件、报名方式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职业资格分为二手车鉴定评估师、高级二手车鉴定评估师(高级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资格培训另行通知)两个等级,申请参加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职业资格培训人员要符合《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国家职业标准》对本职业所规定的申报条件。报名所需材料:填写《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职业资格培训班报名表》(见网上)一式三份,附近期小二寸免冠彩色照片七张(含每张表上各一张),并附身份证、学历证、驾驶证复印件各两份,直接邮寄河北省机动车技能培训学校。
 

培训、考核方式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资格培训采取全脱产方式或业余时间集中培训或在职函授培训。不低于80学时。均由著名教授任教。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全国统一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颁发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注册证》。

专业设置及收费标准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旧机动车鉴定评估师(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证书,国家注册)培训费、教材费、教务费、证书工本费、实习费3600元

就业方向、就业工资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旧机动车鉴定评估师的就业方向广阔——旧机动车鉴定评估/二手车鉴定评估机构、旧机动车市场、汽车报废拆解、物价局价格认证中心、资产评估公司、保险公司理赔等都是良好的就业单位。当然,没有以上经验的人,仍然可以通过短期的培训加上社会实践成为一个合格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其薪金待遇在南方城市尤为最高,月薪5800—8000元、京津河北地区为3000—6000元不等,具体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和个人从业经验而定。 我校与石家庄多家二手车经营公司,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展合作,面向全市优秀二手车经营公司分配学员,学员供不应求。

培训时间 国家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常年招生,每两个月一期;2011年培训考试,现接受报名,正在火热报名之中,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网上报名
姓 名:  *
电    话:  *
Q   Q: 
MSN/邮箱: 
专 业:  * 注:请认真填写!
内 容: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