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频道 > 资格认证 > 其它
石家庄正法工程造价培训班
  • 培训机构:正法学校
  • 学    费:¥2000   优惠价:¥2000
  • 咨询报名:  
  • 培训地址:
石家庄正法工程造价培训班介绍

教学特点:

1石家庄正法工程造价培训学是经教育部门批复的具有工程造价员(预算员)培训资质的专业学校,授课师资均由在建筑单位从事造价(预算)工作二十年的高级造价师担任。   

2石家庄正法工程造价培训学重实践,以真实的工程项目作为教材,采用理论+项目案例,手工算量+软件算量的学习方式,着重培养学员的实际造价(预算)工作能力,三个月后能够独立胜任工程造价(预算)工作,培训后相当于从事造造价工作一两年工作经验水平,从而节省了成长得时间成本,更大的满足企业得需求。

开设专业:建筑工程专业、工程安装专业、道路桥梁市政工程专业

培训内容:1建筑识图2、房屋构造、道路与桥梁构造3、建筑工程施工组织与施工技术4、水电暖通风知识5、工程量计量与计价6、工程量清单基本知识7、施工图预算编制原理、步骤与技巧8、竣工结算与决算9、建筑工程相关造价法规10、招投标文件的编制11、广联达计价软件的应用等。

石家庄正法工程造价员培训学校是最专业的工程造价员培训学校,最权威的预算员证培训学校,最好的造价员培训学校,是您首选的造价员培训学校!

学习流程:

建筑识图----工程施工预算(手工和软件相结合计算工程量)---编制工程量清单---套定额、调价----结算---委托审计

上课班次分为:脱产班、白班、晚班    

联系人:温老师

上课地址:和平西路与北新街口西南角河北中兴416室(省二院对面建设银行东侧20米)

公交:4路、5路、13路、21路、23路、37路、85路、115路、118路、101路、102路等省二院或公积金站下车

 网上报名
姓 名:  *
电    话:  *
Q   Q: 
MSN/邮箱: 
专 业:  * 注:请认真填写!
内 容: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