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频道 > 资格认证 > 财务会计
石家庄海川教育初级会计师报名培训班
  • 培训机构:海川教育
  • 学    费:¥500   优惠价:¥0
  • 咨询报名:  
  • 培训地址:石家庄中华南大街323号保龙仓购物广场旁——神威大药房五楼海川学校(火车站乘3、13、15、22、49路到保龙仓购物广场下车.南行100米路东)
石家庄海川教育初级会计师报名培训班介绍

为了使更多的会计人员通过职称考试,石家庄海川学校面向社会推出初级职称精讲、考前串讲,中级职称精讲、串讲培训班,欢迎大家到我校参观,试听。
     1、权威的师资力量 石家庄海川学校,十年培训会计人员近五万人,拥有河北省内最权威的会计师讲师团队,实践经验丰富,理论素养深厚,授课风格灵活生动,其中多名教师一直从事中、高级会计师培训、注册会计师培训,教学经验丰富,重点把握准确,通过率高。
     2、学费减免 为方便下岗职工,及低保学生参加培训,学校凭下岗就业失业登记证书及低保相关证明,学费给予减免5%-10%。
     3、就近入学 石家庄海川学校在我市不同区域开设多家分校,为了方便学习,学生可就近入学,学生凭听课证件在不同班次,不同校区可重复听课。
     4、课程安排及收费标准:


类      别

课    程

课   时

收费(单位:元)

初级

精    讲

初级会计实务

80

240

400

初级经济法

70

210

考前串讲

初级会计实务

8

60

100

初级经济法

8

60

中级

 

精    讲

经济法

70

210

600

财务管理

80

240

中级会计实务

80

240

考前串讲

经济法

8

60

150

财务管理

8

60

中级会计实务

8

60

     5、上课时间:

           桥东    周末班10月24日(试听)10月31日(正式上课)
                   晚班  11月5日(试听) 11月9日(正式上课)

           桥西    晚班11月15日(试听) 11月18日(正式上课)
     6、报名、上课地点:
           石家庄裕华东路148号国际名邸A座703室。电话:85526366
           石家庄槐中路516号河北行政学院办公楼601室。电话:13343110396
           石家庄中华南大街323号保龙仓神威药房五楼511室。电话:85894157
           石家庄建设北大街228号东海国际大厦10层-B3室。电话:89184539
     7、注:需要试听的同学请提前电话或网上预约,以方便学校及时安排。

 网上报名
姓 名:  *
电    话:  *
Q   Q: 
MSN/邮箱: 
专 业:  * 注:请认真填写!
内 容: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