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频道 > 资格认证 > 财务会计
石家庄海川教育会计从业资格证报名培训
  • 培训机构:海川教育
  • 学    费:¥500   优惠价:¥0
  • 咨询报名:  
  • 培训地址:石家庄中华南大街323号保龙仓购物广场旁——神威大药房五楼海川学校(火车站乘3、13、15、22、49路到保龙仓购物广场下车.南行100米路东)
石家庄海川教育会计从业资格证报名培训介绍

    会计证,又称会计从业资格证。是具有一定会计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人员从事会计工作的资格证书,是从事会计工作必须具备的基本最低要求和前提条件,是证明能够从事会计工作的唯一合法凭证,是进入会计岗位的“准入证”,是从事会计工作的必经之路。它是一种资格证书,是会计工作的“上岗证”,不分等级。

   一、报考条件

    凡年满18周岁,有志于从事会计工作,均可报名参加会计证考试。无学历限制。

    二、考试科目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

    三、考试考务

    (一)考生报名

    从年1月1日开始,考生可随时通过学校网站报名。

   (二)考试周期设置与安排

    无纸化考试以季度为周期,每年组织四次。每季度第一个月报名:选择10天时间,各报名确认点通过网络现场审核确认考生报名信息。第二个月考试:编排考场,选择10天时间在网上核发准考证,选择15天时间由各市实施考试。第三个月发证:省财政厅根据考试结果,发布成绩公告,各市根据合格名单制作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选择10天时间发放证书。

    (三)信息确认

    考生网上报名后,携带身份证、学历证明、报名信息表等到所选报名确认点进行资格审核,通过审核确认后,进行照片、指纹信息采集,缴齐相关费用。各报名确认点打印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一式两份,一份由考生签字确认后留存备查。

    1、持一代身份证报名的考生,须现场采集照片和指纹信息;

    2、持二代身份证报名的考生,须现场采集指纹信息,照片信息由二代身份证识别仪自动采集。

    四、课程培训

培训课程

培训费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130元(25课)

500元

会计基础

230元(40课)

初级会计电算化

200元(30课)

   另有50元书本、资料、模拟考试费,可自行选择。

   五、报名须知

    报名时请携带本人一寸蓝底照片2张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复印件各一份。

 网上报名
姓 名:  *
电    话:  *
Q   Q: 
MSN/邮箱: 
专 业:  * 注:请认真填写!
内 容: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