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频道 > 资格认证 > 财务会计
石家庄正法会计实账操作培训班
  • 培训机构:正法学校
  • 学    费:¥850   优惠价:¥850
  • 咨询报名:  
  • 培训地址:和平西路与北新街口西南角河北中兴商务416室
石家庄正法会计实账操作培训班介绍

会计实务操作培训,不再机械地讲解枯燥无味的、难以理解的理论, 以公司发生的原始单据为案例让学员亲手操作,让学员在亲手操作中熟练掌握手工账、电脑账以及纳税申报;让学员在亲手操作中了解理论与实践、书本与现实的不同!让学员在实践操作中不再只有理论,不再纸上谈兵!
     
会计实务操作培训从 手工账 正确填写票据和结算凭证的基本规定开始,到账簿建立、科目设置、编制记账凭证、科目汇总、登记账簿、编制报表;再到 电脑账 ,新建账套、账套数据初始化,记账凭证录入、审核、登账、结账,生成报表,账套维护……;再到 纳税申报 (包括国税、地税申报软件操作) ,涉及会计岗位方方面面的工作!

学校承诺:

l        会计实践学员,可免费重听,免费推荐工作,并随时解决学员参加工作后遇见的疑问。

l        会计证高通过率,考试不通过下期免费重修。

l        对贫困学员可分期支付培训费

石家庄最好会计学校,石家庄最专业会计学校,石家庄最权威会计学校,石家庄会计实账培训,石家庄会计实务培训,石家庄会计实操培训,石家庄会计上岗培训,石家庄会计岗前培训.  

    联系人:温老师

西校区:和平西路与北新街口西南角河北中兴商务416室。(省二院对面,可乘4路、5路、13路、21路、23路、37路,省二院或公积金站下车即到)

东校区:中山东路裕祥商务楼410室(可乘1路、5路、21路、28路、41路,省民航下车东行50米路北民航酒店东侧即到)

 网上报名
姓 名:  *
电    话:  *
Q   Q: 
MSN/邮箱: 
专 业:  * 注:请认真填写!
内 容: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