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频道 > 资格认证 > 财务会计
石家庄【正法】会计短期培训班
  • 培训机构:正法学校
  • 学    费:¥580   优惠价:¥580
  • 咨询报名:  
  • 培训地址:和平西路与北新街口西南角河北中兴商务416室。
石家庄【正法】会计短期培训班介绍

石家庄市正法财会培训学校是经石家庄市教育部门批准注册的综合财经类技能培训学校。主要有工程造价员技能培训、会计实践培训、从业资格证培训考试等。自学校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注重实践、诚信办学的教学方针,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技能型、应用型专业人才。解决了目前学生就业难、在职人员技能提升难等社会问题。经过我校学习的学员,在社会工作中,受到了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

培训内容:

1.《会计基础》会计科目和账户、复式记账、账户的分类、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财产清查、会计报表、账务处理程序等.
    2.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法律制度、金融法律制度、税收法律制度、会计职业道德等.
    3
.《会计电算化》是以电子计算机为主的当代电子和信息技术应用到会计工作中的简称。它主要是应用电子计算机代替人工记帐、算帐、报帐,以及代替部分由大脑完成的对会计信息的处理、分析和判断的过程。
学校承诺:

1.      会计实践学员,可免费重听,免费推荐工作,并随时解决学员参加工作后遇见的疑问。

2.      会计证高通过率,考试不通过下期免费重修。

3.      对贫困学员可分期支付培训费   

 联系人:温老师

西校区:和平西路与北新街口西南角河北中兴商务416室。(省二院对面,可乘4路、5路、13路、21路、23路、37路,省二院或公积金站下车即到)

东校区:中山东路裕祥商务楼410室(可乘1路、5路、21路、28路、41路,省民航下车东行50米路北民航酒店东侧即到)

 网上报名
姓 名:  *
电    话:  *
Q   Q: 
MSN/邮箱: 
专 业:  * 注:请认真填写!
内 容: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