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华北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频道 > 优惠活动 > 正文
远程网络教育_远程网络教育自主学习
时间:2011-04-01 11:27:47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远程网络教育以学位为中心自主学习方式:
  
   校内教育的课堂教学活动以教师为中心。首先,教师不能完全照顾到课堂中基础和兴趣不尽相同的每个学生,学生只是被动听教师的讲授,因此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自主性较低;其次,由于局限于校园和课堂,优秀教师及教育资源的施教面受到限制,不能实现最大化利用和资源共享。
  
   而网络教育,一方面,学生能够做到根据自己的需要自主安排学习计划,自主决定学习时间、地点和选择学习内容。在网络教育模式中,学生学习的自主性、个性化和能动性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当然,这也意味着,网络教育对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自学能力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同时,教育资源也得到了充分利用和共享,通过远程传输,同样教育资源的施教能力在空间和时间上被放大了,在不同的时间、有更多的处于不同地域、地点的学生可以学习同一教师所讲授的课程,从而满足了更多求学者的受教育需求。
  
   郑州大学远程网络教育怎样报名?
   考生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5张,到我校或我校设在各地的校外学习中心,审验报名资格,填写报名登记表,缴纳报名考试费,现场扫描相关证件图像信息、网上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截止时间:春季4月01日

关键字:学习,学生,报名,教师,网络教育,时间,课堂,教育资源,远程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