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频道 > 电脑培训 > 动漫设计
动画学院高考特招班招生简章[全日制
动画学院高考特招班招生简章[全日制介绍

石家庄完美动力动画学院简介
   完美动力是中国唯一一家集影视特效制作、动画片制作、电视节目包装、电视广告制作、动漫图书出版、动漫门户网站运营、动漫及数字影视教育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
 

    主要客户包括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移动、中国联通、 sony 、中化石油、李宁等,制作商业项目: cctv2 《经济与法》电视片头、 cctv 新闻会客厅电视包装、cctv 《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总片头、 cctv 《全民节约共同行动》总片头、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宣传片频道包装片、《东北抗日联军》片头、btv10 《卡通频道周年晚会》等电视片头;制作过《神雕侠侣》、《大宋提官 2 》、《天龙八部》、《射雕英雄传》、《乔家大院》、《汉武大帝》、《李小龙传奇》、《我的团长我的团》《潜伏》等电视剧的特效。

    多年来,完美动力动画学院以不断发展中国动漫行业为目标,为迅猛发展的动漫行业提供一流的cg人才为宗旨,经过不断努力,现己成为中国cg教育领导品牌。
   
  石家庄完美动力动画学院与省属重点院校合作,特开设高考特招班,毕业可获得国家承认学历。


动漫行业现状:新兴行业、发展迅猛、人才短缺、薪酬标准高

在发展创意产业和提升“软实力”大背景下,我国影视动漫产业近年来以40以上的增速跨越式发展。但在表面繁荣的背后,隐藏着诸如人才缺乏和产业链断裂的 “近忧”。中华英才网“职场人气排行榜”显示:影视动漫行业是数字娱乐领域最具潜力的增长点,目前影视动漫人才缺口达百万以上……

国内动漫行业人才的薪资状况

08年薪资水平 平均月薪7097元(赛迪顾问)
普通制作人员 月薪3000元左右
成熟制作人员 月薪6000元以上
项 目 组 长 月薪8000元以上
项 目 经 理 月薪高达15000元以上
未来发展趋势 最热门、最受欢迎的行业之一

石家庄完美动力动画学院招生对象

年满18周岁,具有普通高中、中等或职业技术学校毕业证书者

石家庄完美动招生专业
1、影视动画专业 
2、影视后期专业
3.游戏美术专业

在石家庄完美动力动画学院学习的优势:
大学学历课程与技能实训同步进行,毕业获得学历认证和技能认证等5大证书,节省学习时间与费用。
可参与助学工程,申请助学贷款
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毕业推荐工作
完善教学质量监督体系,保障学员学习效果与就业质量

毕业证书:
学历认证:河北科技大学国家承认大学专、本科学历

技能认证:全球认证——autodesk动画工程师认证

国家认证:国家信息产业部设计师认证

行业认证:完美动力动画设计师认证

石家庄完美动力动画学院就业方向
影视动画:国内外影视动画制作公司、游戏cg公司、电视台、传媒机构。中、高级动画师,视频特效师,栏目包装师等


 

 网上报名
姓 名:  *
电    话:  *
Q   Q: 
MSN/邮箱: 
专 业:  * 注:请认真填写!
内 容: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