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频道 > 出国留学 > 留学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留学_首选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全日制]
马来西亚留学_首选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全日制]介绍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主要优势

1、是马来西亚著名的管理大学,以培养和教育国家和社会所需要的各类管理人才为主要目的。
2、北方大学也承担着发展马来西亚北方半岛的催化剂的角色和作用。

 本科专业:

会计、会计信息系统、国际贸易、国际事务、法律、旅游管理、酒店管理、金融、银行、风险管理与保险、 管理技术 、多媒体、决策学、工业统计、商业数学、市场学、商业行政(物流与运输)。

 硕博专业:

1、管 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业管理、领导学等

2、信息技术:人工智能、计算机网络与安全、多媒体技术、虚拟现实、软件工程等

3、教育学:教学与设施、教育社会学、教育心理与教学技术等

4、会计学:财经会计学、审计、税务、公司管理、会计教育等

5、旅游管理:旅游市场、酒店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6、社会发展学:传播、社会学、心理学、历史、政治、公共管理与发展学等

7、银行与财经:投资、公司财政、保险、风险管理、伊斯兰银行与财经学等 

8、量性科学:产品操作管理、计算机模拟模型、计划安排、优化、数量分析等

9、金融学:发展金融学、货币金融与银行、国际贸易、公共部门金融、工业经济等

 本科学费以及其它费用预算

1、学费:每年大约为1万马币左右(本科学制是3年,会计等专业是4年)。

2、生活花费:每年大约为1万马币左右。

3、语言强化费用为一个学期2880马币(不含杂费和住宿费)。

 硕士课程学费:

学费:

研究型:每学期1755马币(研究型学习时间可以自己选择2-5年内完成)

授课型:每个学分325马币(不同的专业学分要求略有不同,大约在32-45个学分左右即可毕业,具体学分要求请参见大学的简介)。

杂费:

注册费550马币

保险60马币

学生福利费54.5马币

图书馆费50马币

 网上报名
姓 名:  *
电    话:  *
Q   Q: 
MSN/邮箱: 
专 业:  * 注:请认真填写!
内 容: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