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新娘造型 > 新娘妆容 > 正文
2011新娘妆 6大Style任你选
时间:2011-01-26 15:09:58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成为万众瞩目的美丽新娘,是很多MM的梦想!整体造型中,新娘妆是重点,所以挑选适合你的一款新娘妆,会让你更加妩媚可爱,下边跟随小编一起看看2011年流行的新娘妆,看看哪一款是为你量身定做的呢?


  1.大地色腮红


Sienna Miller


  魅惑的猫眼妆就是要打造出狭长的眼形,栗子褐的眼影加深眼睛的深邃感,大地色腮红凸显优雅。
 


Jessica Alba


  清新逼人的笑容一定要搭配红润自然的肌肤,用大地色的腮红刷在苹果肌处上,最后再扫上轻盈质地的散粉定妆。
 


Eva Longoria


  橙色系的眼影非常适合眼部深邃的“绯闻女孩”,腮红和唇部都选用了同色系让妆容看上去更加和谐统一了。
2.桃花肌


Taylor Swift


  除了狭长眼线和卷翘的黑睫毛之外,前眼角要用银色画出高光让双眼看上去更加有神采,肌肤用蔷薇红色涂出红润感。
 


Naimee Teegarden


  长而卷翘的睫毛造就了这款迷幻的慑人眼妆,再搭配粉嫩质感的底妆,娇艳甜美的洛丽塔妆让人无法抗拒。
 


Saoirse Ronan


  低调的灰色眼影制造出明亮深邃的双眸,下眼睑提亮制造出无辜感,粉嫩的底妆提升好感度。双唇只用粉色唇彩点亮。
3.蔷薇粉腮红


Taylor Swift


  猫一般的慵懒魅惑妆一定要狭长的眼线和艳红唇才能表露无疑。蔷薇粉色腮红淡淡晕染,增添甜美的气质感。
 


Dianna Agron


  甜美的妆容一定要清澈的腮红衬托,淡淡的修饰就瞬间焕发出了神采。晶亮唇蜜涂在双唇上很和谐、很通透。
 


Eva Longoria


  用光与影的互补来打造出立体的底妆,重点是用粉色系在眉心及鼻翼两侧的 三角区域强调提亮,造就出精致的复古小狐狸妆。

关键字:肌肤,更加,橙色,粉色,质感,新娘,睫毛,亚光,一定,淡淡的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