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全球网游 > 正文
激战2设计师揭秘 机械工程师设计定位
时间:2011-05-27 09:41:04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国外著名的游戏媒体strategyinformer对《激战2》的两位制作人Jon Peters和Eric Flannum进行了采访,让他们谈谈有关这个新职业机械工程师的一些设计思路和它的角色职业定位。

  之前已公布的6大职业详情:元素法师战士游侠亡灵法师守护者盗贼

  Q:能不能简单先给玩家们描述下这个职业的概况

  A:机械工程师是一个中甲职业,也是激战2中最需要技术的职业之一,因为激战2的年代背景设定在1代的250年之后,所以激战2在科技方面的设定也会更加高级。

  他所使用的武器为之前所介绍的爆炸物、机械炮台和其他特殊的工程道具。

  这个职业最特殊的地方在于他的武器设定与其他职业都不相同,普通职业会有主辅2个武器装备的设定,而作为机械工程师只能携带单一武器,不过他可以通过更换名为“kits”的机械元件进行武器的变换。比如他的手榴弹中可以附加毒药元件或是火焰元件等不同属性和效果的元件。

【以下小图均可点击查看大图】

  Q:激战2的一个特色就是每个职业都充满乐趣,无论他是辅助型职业还是DPS,那么机械工程师的定位是什么?是辅助型职业么?

  A:机械工程师在战场上拥有很多种攻击输出的方式,而且这个职业的玩法也会有多种多样。通过对元件的更换,每个玩家手中的机械工程师都会各具特色。

  同时玩家如果为他们的武器更换上治疗型元件的话,他们也可以作为团队的治疗型角色出现。因此上灵活的运用元件才是这个职业的精髓所在。

  Q:你觉得什么样的玩家适合选择机械工程师这个职业呢?

  A:喜欢在游戏中动脑筋,勤于思考的玩家是比较适合这个职业的,因为这个职业需要玩家有很强的预判能力,比如在合适的地点埋放地雷,在战斗之前选择治疗型武器安放的位置等。

  由于机械工程师可以更换元件,所以他们所拥有的武器插槽也会多于其他职业,那些喜欢钻研和探索的玩家们也是比较适合这个职业的。总之这个职业可以随心的由玩家自己进行定义,所以耐玩度非常高。

  Q:对你们而言,机械工程师的哪些设计是你们最感兴趣的?

  A:元件与技能快捷键的组合是机械工程师这个职业最吸引人的地方,玩家可以把不同的元件设定到技能条上,这样就可以使用F1-F4键快速的更换和启动它们,这样可以避免战斗时手动选择元件,这个设计相当具有新意,而且与其他职业都不相同。 

  《激战2》官方计划今年下半年测试,2012年上市。更多《激战2》闻新、资料、视频、截图,敬请关注178新游戏频道后续报道.

关键字:职业,这个,元件,机械工程,玩家,可以,武器,设定,更换,他们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