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大陆网游 > 正文
魔兽世界国服大部分工会只能过一次25人英雄巫妖王是代打还是?
时间:2011-05-25 16:53:41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从1月20日开放ICC到今天,也就是5月24日周二,国服的ICC已经持续了4个月了,从0%BUFF到10%BUFF的这段时间里,国服有多少公会过了WLK版本的最终也是最难的BOSS,25人英雄巫妖王呢?

  从178魔兽世界公会排行榜上可以看出,截止到北京时间5月24日上午10点,国服已经有22家公会成功击杀25人英雄巫妖王,在这里向他们表示祝贺,毕竟,25人英雄巫妖王作为一个对团队要求极高的高难度BOSS,能在低BUFF下打掉它实在是件很难能可贵的事情。

  不过,据部分玩家透露,这22家已经击杀25HLK的公会里,有部分公会现在却无法做到正常收割25HLK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一般而言,对一个团队来说,如果能够成功击杀过一个BOSS,以后做到顺利收割应该不是难事,那么现在这部分无法收割25人英雄巫妖王的公会到底是出什么事了呢?想来不外乎以下几个因素:

  BOSS战难度太高

  作为魔兽世界历史上数得着的几个最有难度的BOSS之一,25人英雄巫妖王对团队装备水平、团队配合以及团队成员的临场发挥要求极为苛刻,几乎不允许团队成员犯错,即便现在已经是10%的区域BUFF,BOSS战的难度仍然很高,如果团队实力并不是特别强的话,无法顺利Farm还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每周只有50次尝试次数嘛。

  团队成员AFK

  这应该是最有可能的原因。

  由于25人英雄巫妖王之战难度太高强度太大,几乎所有参与过开荒的玩家都表示这完全是一场打过一次就再也不想打第二次的战斗,因此在25人英雄巫妖王开荒成功之后,有不少人会心力交瘁到选择暂时AFK。像之前台服和外服WLK时期不少顶尖公会都出现了主力成员在成功Down掉25人英雄巫妖王之后选择AFK的情况,相信国服的情况也是一样。

  而25HLK战的难度和特点导致主力成员AFK后,替补成员很难短时间内立刻发挥出同等水准,必然会对团队开荒造成极大影响,甚至如果AFK人数多上几个,团队几乎就可能面临类似于重新开荒的局面,因此无法顺利Farm就在情理之中了。

  掉落不给力

  25人英雄模式下前11个BOSS掉落装备为277等级,而巫妖王掉落284等级武器,提升并不是特别的大,或者说相比需要付出的精力来说并不等价。因此,如果团队成员并不是特别急着想要无敌坐骑的话,也许部分公会会选择等BUFF高一点、团队装备再好一点的时候再去打,这样不用那么累嘛。

  可能存在的代打

  这个因素也是无法避免的。虽然大家相信榜单上绝大部分的公会都是靠自身实力拿下的25HLK首杀,但是也不排除有极个别的公会如人所说是请的代打,那么无法Farm就可以理解了,毕竟本身成员实力和代打成员还是有所差距的。

  以上就是最有可能的四个原因,你觉得最有可能的是哪一个?

关键字:团队,公会,巫妖王,英雄,成员,BOSS,难度,无法,AFK,可能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