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龙战》遗忘者英雄志之祖尔坦大法师
时间:2011-08-16 15:47:23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拒绝被奴役

渴望自由的躯体

用我们的鲜血

开创无拘无束的世界

再见炼狱

再见恶魔

——遗忘者诗人的作品

人人都知道,遗忘者并不是库瑞斯大陆的原住民,他们最早生活在炼狱位面,那是一个充满了血和火的世界,而遗忘者们正是被居住在那里的一名大恶魔奴役着。不甘被奴役的遗忘者种族终于在合适的时机选择了反抗,他们开始对自己的被奴役的命运说“不”!

祖尔坦就在这段时期出现了。

祖尔坦是遗忘者中少见的大法师,在遗忘者之中拥有极高的声望。他一直致力于率领遗忘者脱离炼狱位面大恶魔的控制。在库瑞斯大陆的第二次巨龙之战时期,大陆各族与巨龙之间的战争导致了空间裂隙的产生,这条裂隙在炼狱位面和库瑞斯主位面之间打开了一个通道。

祖尔坦没有放过这次机会,他利用自己的号召力,召集了一批遗忘者,顺利地通过空间裂隙来到了库瑞斯世界。初来到新世界的遗忘者们欣喜若狂,但很快他们就感觉到这个世界潜伏着无数的危险,祖尔坦决定召集一批人前往未知的地域,为遗忘者们寻找新的出路,终于,他们找到了兽人族,并且缔结了盟约。兽人们给予这些异界来的流浪者们各个方面的帮助,遗忘者终于在库瑞斯世界站住了脚跟。

完成了这一切的祖尔坦开始致力于研究这个世界的构成,他建立了学院,开始教授遗忘者们魔法。为了让遗忘者们同心协力,祖尔坦召集了部分睿智的人组成了最高议会,由最高议会控制遗忘者们以后的方向。

尽管千百年过去,祖尔坦成为遗忘者英雄志中的大家所津津乐道的英雄人物,但其创建的最高议会制度使得遗忘者们稳定发展,在此后的日子里,逐渐强大到足以和其他三大种族相抗衡的局面,而遗忘者后辈族员都亲切称祖尔坦为“教导者”,相信他们也会带着祖尔坦的精神,勇往直前。

【关于《龙战》】

国内最早3D网络游戏研发公司游戏蜗牛2011年度魔幻史诗巨作《龙战》拉开了神秘帷幕。玩家将会在游戏当中体验到RPG+SLG等独创战斗系统。《龙战》在注重个人角色培养的同时,为玩家开辟新策略战斗模式——积极参与城堡的建设,或者作为城主管理整个城堡,提升整个城堡的实力。全民参与,并在城主的带领下击败其他城主,占领所有领地,最终统一整个服务器。作为2011年度魔幻史诗巨作,《龙战》采用全新玩法和独创战斗设计重新诠释了第二代网页游戏的经典元素。另外,宏伟而庞大的世界地图让10万玩家同时在一个世界活动成为了现实,可令喜欢魔幻风格游戏的玩家大叫一个字“爽”字。

国际血统!再铸页游巅峰!

《龙战》官方网站:http://lz.woniu.com/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