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 正文
DOTA《超神英雄》新角色登场 减少魔法伤害
时间:2011-04-08 09:27:24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据国外媒体透露,由S2 Games制作的动作即时战略网游《超神英雄》(HON,原译,纽沃斯英雄),在最近的游戏更新中新增一名叫特雷布尔的英雄。

温馨提示:根据网速不同视频内容可能需要加载一段时间

  据介绍,该英雄在外形上是一个介于螃蟹和巨型蜘蛛之间的角色,具体一些非常有趣的能力,其中一个能力就是能够让减少敌人魔法伤害的能力,除此之外还有一种就是减少地方目标移动速度的能力,在攻击上会对敌人造成更多的伤害。

  《超神英雄》是一款由美国S2 GAME开发的仿dota的3D类网游,目前本作拥有42位可选英雄,联军方和地狱方各有21人,并且还将继续增加。

关键字:能力,英雄,网游,减少,敌人,伤害,就是,《超神英雄》,一个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