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单机评测 > 正文
解密:《龙腾世纪2》详情大暴露
时间:2011-04-25 15:35:38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在圣地亚哥动漫展上,BioWare公司初展《龙腾世纪2》-《龙腾世纪1:起源》的续作。这又将成为一部史诗般的RPG巨作,但是《龙腾世纪2》进行了诸多游戏方面的革新和改进。

  1. BioWare表示将提高游戏画质

  在我们的采访中,BioWare公司直言不讳其《龙腾世纪1:起源》的画面还达不到他们的要求,还不是顶画面,不管在TV平台还是PC平台都还欠缺一些火喉。在其续集之中,开发团队改良了游戏引擎,是游戏画面更具艺术风格,宗旨在于打造一部画面令人印象深刻的龙腾世纪。BioWare称:“必须让玩家看到没有游戏标题的截图就能认出是龙腾世纪。”改良版引擎可以在屏幕上容纳更多的人物和怪物,同时也能容纳更多的战斗场景。在第一批龙腾世纪2截图放出的时候也许我们自己还会持怀疑态度,但是今天我们亲眼看到了令人满意的人物模型。

 
 
关键字:我们,可以,游戏,玩家,BioWare,战斗,世纪,龙腾,《龙腾世纪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