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华北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考试 > 会计 > 正文
青海考生可省内参加总会计师执业资格考试
时间:2011-01-24 15:52:30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12月4日,我省首期总会计师资格认证培训班开班,来自我省税务系统、各大中型企业的38名将参加总会计师执业资格考试的报名者参加了培训。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后,明年1月6日,他们将首次在省内参加全国总会计师执业资格认证考试。

  长期以来,我省各行业报考总会计师执业资格的人需要到北京等地参加培训和执业资格考试。此次,财政部授权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在我省举办培训班和执业资格考试,我省报考总会计师执业资格的人可以在家门口应试了。

关键字:会计师,我省,参加,资格考试,执业资格,执业,培训,培训班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