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华北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考试 > 公务员 > 正文
广西公务员考试发生试题泄露 已立案调查
时间:2011-04-07 11:27:47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南宁2月24日电 (记者吴小康、李斌)近日,不少网友热议2010年广西公务员考试涉嫌试题泄露的话题。广西人事部门24日发出通报,确认“此次公务员考试存在考题泄露的问题。”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通报说,目前,广西已立案并组织力量展开调查。有关部门正在评估因泄题可能造成的影响和研究应对的相关措施。

  近日,有网友在“天涯论坛”上发帖称,于2010年1月16日开考的广西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涉嫌试题泄露。部分网友指出,有公务员考试培训机构将申论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两门科目试题答案传到相关培训的QQ群里。此外,有网友透露,2010年广西北海公务员考生中,80%来自于公安系统的考生在行政能力测验考试项目上达到90多分。

  针对网友提出的“考前有人将考题泄露在网上”的说法,广西人事部门已开始介入调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一位负责人表示,随着案情的调查进展情况,“我们将提出妥善的处理办法并及时予以公布,以维护公务员录用工作的公平和公正,向广大考生负责。”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时希望考生、群众积极提供具体线索,以帮助有关部门尽快查清事实。

关键字:公务员,考试,网友,广西,泄露,考生,试题,调查,自治,社会保障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