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华北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考试 > 高考 > 正文
武汉高分学子被武大提前录取 暑期当保安挣学费
时间:2011-08-03 09:33:27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今年高考当你站在大学校门前,走在校园青翠的林荫道上,或是推开寝室房门的那一瞬间,大学第一印象,你是一见钟情还是大失所望?快来说说吧! http://url.cn/1Gdx0D 更多,武汉学子熊磊以594分的成绩被武汉大学(招生办)提前录取,但如何筹措学费,却让他和父母犯了难。

)

 

熊磊家住武昌东亭。他的父亲多年前下岗,先后当过保安和送报工,2009年6月在一次车祸中瘫痪;他的母亲在一家物业公司做清洁工,为了多挣点钱支撑这个家,她每天要上两个班,分别是凌晨5点—上午10点,晚上7点—10点,回家后还得照顾丈夫,一天下来睡眠时间仅有三四个小时。

昨日,记者来到熊磊逼仄的家中,里面仅有几件简陋的家具。俗话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多年来,熊磊生活十分节俭,每天都是骑自行车上学,风雨不改,一天的生活费仅4元钱,还常常为了省钱不吃早餐。就是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中,他学习刻苦,成绩优秀,屡获全国数学竞赛奖项。

高考结束后,熊磊在一家超市当起保安,每天工作近7个小时,每月能赚到1000元钱。“靠我们母子两个,肯定凑不齐学费……”熊磊的母亲忧虑地说,新学期很快就要开学了,希望能有好心人帮一把,他们一家会永远记住这份恩情,等将来有能力时再回馈社会和他人。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