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华北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考试 > 高考 > 正文
二阶段志愿今起填报招生专家指导志愿填报
时间:2011-07-28 16:52:11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到昨天为止,本报二阶段志愿填报的28所院校专家视频指导全部结束(参见26日、27日本报报道),昨天南航金城、南理工紫金等9家院校招生负责人做客本报视频直播室,介绍招生政策并给出院校填报预估线。考生可登录扬子晚报网站www.yzwb.net点击视频查看。

  南航金城学院:本二线下2-5分希望大

  副院长 吴晓琳

  1、南航金城学院今年录取预估分数线为多少?

  答:预计今年录取分数线在本二线下2-5分左右,即文科314分、理科315分及以上的考生如以A志愿报考则录取希望很大。考虑高等级加分因素,选测等级中有一个A或以上的考生有更大的专业选择余地。学院近期在全省各市县均驻有老师,考生可查阅学院招生网或拨打咨询电话4008288123与这些老师取得联系,接受面对面的志愿填报指导。

  2、南航金城学院的就业率和考研率情况如何?

  答:学院2010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6.50%(教育厅公布数据),多数学生在江浙沪长三角沿海、沿江发达地区就业。学院大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实践就业基地建设,已与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稳固的校企合作关系。近三年学生考研上线率达毕业生总数的10%以上,截至7月1日应届毕业生中已经收到研究生入学通知书154人,收到国外知名大学留学通知书的112人。其中考取“985”工程大学8人(戚小婷同学考取北京大学),“211”工程大学65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4人)。

  3、南航金城学院有哪些特色和优势专业?

  答:学院秉承南航大的航空、航天、民航特色,紧密依托母校的优质教学资源,以南航及其他著名大学资深教授为系(部)主任进行学科建设。特色和优势专业有机械工程及自动化、车辆工程、信息工程、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交通运输、会计学、金融学、工业工程、英语、播音与主持艺术(航空服务)等。

  4、南航金城学院对于高分考生有哪些奖励政策和培养措施?

  答:对于高分考生,学院有专业任选、新生奖学金(最高达三万元/人)、“强化班”、“分层次教学”、升学立交桥等制度,为优秀生打造多通道成才路径。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理科专业也对文科生开放

  招办主任 周辉

  1、请介绍一下贵校的基本情况。

  答: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是1998年经江苏省首批批准成立的公有民办二级学院,2005年经教育部批准转办为独立学院,由南京工业大学举办,按照“新机制、新模式”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招生许可的民办本科学院。

  学校依托百年名校——南京工业大学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悠久的办学传统,把教学质量视为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其教育、教学纳入南京工业大学统一管理。南京工业大学的3位中国工程院院士为学院的名誉院长,成立由南京工业大学各学科知名专家组成的教学委员会,指导、监督学院的教学。任课教师和管理干部从南京工业大学的优秀教师干部中选聘,且大部分为教授、副教授。学院依托南京工业大学的学科优势,面向社会和市场需求,科学设置了化工、材料、生工、机械、土木、建筑、计算机、国际贸易等学科专业近40个。学校网址:http://zhaosheng.njut.edu.cn,电话:025-83587711、83239859。

  2、今年的招生情况如何?

  学校省内招生代码为1810,2011年共有36个专业在本三批次招生1617名,新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软件人才培养方向)的招生。其中27个专业招收理科生1096名,36个专业招收文科生521名。对除历史或物理外的另一门选测科目不作限制,选测要求为BC。

  学校对进档考生的选测科目等级折算成等级级差分,在考生投挡分的基础上加上等级级差分后进行排序,选测科目中物理(历史)等级达A+、A、B+,分别加上3分、2分、1分。专业安排按专业级差方式进行,级差分不超过5分。取舍等效基准成绩相同的考生进入同一专业时,其原则为:理科考生按数学(含附加分)、外语两门科目总分排序,两门总分也相同则按数学分(含附加分)排序;文科考生按语文(含附加分)、外语两门科目总分排序,两门总分也相同则按语文分(含附加分)排序。

关键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