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华北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留学 > 留学国家 > 澳大利亚 > 正文
澳前官员称技术移民计划被“不诚实”留学生扭曲
时间:2011-04-08 11:40:22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澳大利亚雪梨网报道,澳大利亚新州前奥运部长Michael Knight对技术移民计划被留学生扭曲的言论中官方政策所起的作用进行了掩饰。而正在对学生签证计划进行重新独立审查的Knight将责任推给了“不诚实”留学生纷纷涌入澳洲寻求永居。

  他在一份讨论文件中称:“遗憾的是,一些中介机构和高度可疑或非法经营的学院助长了‘不诚实’学生的增加。”

  但莫纳什大学研究员Bob Birrell表示,Knight根本没有意识到是历届政府制定的政策导致了这样的结果。自2008年开始,政府开始逐步收紧政策,几乎将PR从留学生产业中剔除。

  一个具讽刺意味的博客援引悉尼移民律师Michael Jones的言论说:“当然,政府对这一切都没有责任。最应该受到指责的是学生自己,他们有些人来到澳洲接受教育就只是为了获得永居,而没有任何寻求与专业相关工作的打算。”

  Knight表示,他的讨论文件并不是要把所有问题都放进一个领域,他只是鼓励大家讨论。Knight的讨论文件称,真正的留学生是那些打算通过临时签证赴澳学习的人,不过他也表示过去5年,大约有14%-22%的此类留学生选择了技术移民计划。

  Birrell表示,以会计学生为例,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可能都想过获得永居的可能性。“你不可能说所有寻求平PR的人都不是真正的留学生。”

关键字:留学生,Knight,表示,讨论,没有,计划,政府,政策,寻求,学生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