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华北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华北高校 > 招生 > 正文
江西高招:三本院校投档线明日公布
时间:2011-07-28 16:50:30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本27日,记者从我省高招录取现场获悉,我省已在27日对第三批本科进行了两次生源测算,今日12时将进行最后一次生源测算,并最终确定正式投档比例和计划增加数。明日凌晨将对三本进行正式投档,明日11时,省教育考试院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三本投档线及最低排名。

  据悉,我省“三校生”本科批次与普通高校录取第三批本科同时进行,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此前发布的《江西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今年有10所省内外院校在我省招收“三校生”本科生,共计划招生626名,其中文理类615名,艺术类11名。

  据了解,今年我省“三校生”文理类:本科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为491分,高职(专科)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为160分;“三校生”艺术类:本科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为319分,高职(专科)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为104分;“三校生”体育类:高职(专科)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为77分。

  根据我省今年高招录取工作规定,“三校生”录取时按本科、高职两个批次,依次进行录取。其中本科批次与普通高校录取第三批本科同时进行,高职批次与普通高校录取高职(专科)批次同时进行。“三校生”不实行平行一志愿。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