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华北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华北高校 > 时评 > 正文
“淘宝体”录取短信的看点在哪里
时间:2011-08-03 10:37:40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与原来那种古板、教条的传统录取短信相比,“淘宝体”显得自然、时尚,却绝不低俗。要知道,追求时尚、张扬个性是90后大学生们的特点,“淘宝体”录取短信正是抓住了他们的心理特点,又恰好与时代相切合。这些90后的学生在经过了激烈的高考(微博)拼搏之后,收到如此有趣的录取短信,相信他们对学校的感情会提前进入状态,感受到学校的温馨。就连那些不太关心高考的公众,看了这样的短信,相信也会会心一笑:原来大学录取短信也可以这样来发!

当然,南京理工大学采用了“淘宝体”,其他大学未必都要去跟风。相反,如果大家都采用“淘宝体”发送录取短信,恰恰会丧失了自己的个性。所以,“淘宝体”之后,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版本的个性化录取短信,来丰富学子们的生活,也为我们这个时代增加更多的愉悦。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