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华北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香港财精教育集团会计培训专家
时间:2016-04-11 15:15:42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在香港经济蓬勃发展时期,财精创始人之一: 魏嵩十,着眼于香港公司代办,公司注册,代理记账等各项财务业务。根据国际市场需要2008年成立财精教育开展会计培训。

2013年,响应国家号召,培养中国实用性人才方针,根据国内市场需要财精教育集团顺应国内市场发展大势所趋,财精教育集团正式诞生。旗下3个品牌:财精教育,育财教育,高财会计专注从事会计培训。

财精教育从香港起步之初,即毅然摈弃以考证为主的传统市场定位,开拓以就业为导向,以会计实战为独特核心的培训平台,建立“真账实操+强化训练+职业素养训练+就业推荐+手把手指导+终生就业辅导”的全景式人才培养服务模式,专注于为中国会计行业培养真正实用的会计精英人才!

十四年沉淀,财精教育已成长为一家集职业培训、财务研究、课程开发、财务文化推广等为一体的教育集团机构。如今校区遍布全国各地,所有校区皆统一品牌管理,统一教学服务,将成为会计培训行业中连锁发展模式的领军者。学员对财精的老师评价: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

财精教育锐意创新,一直为推动中国会计职业培训健康发展积极探索。大型财务公开课、校园会计招聘会、财精人才网、财精会计在线题库、实操会计师职业能力证书项目、就业人才工程、会计就业基地等等,成为财精教育践行“用经验让财务更精通”这一使命的最好诠释。

总部地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发展大厦7楼

总部电话:电话:00852-27935511   传真:00852-35902333

全国免费热线:4000900737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