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华北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母亲将13岁幼女卖给他人为妻 收取数万元钱财
时间:2011-01-24 16:47:19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母亲将亲生女儿卖给他人为妻。被拐卖的幼女孔某被桐城市警方成功解救后, 23日已安全到家。

  孔某是贵州省威宁县龙场镇人。2010年10月份,贵州威宁籍的叶某、陈某伙同叶某某找到孔某的母亲徐某后,将年仅13岁的孔某拐卖给桐城男子王某为妻,收取王某钱财数万元。

  2010年12月27日,孔某的亲属得知徐某将亲生女儿卖掉后报警。威宁县公安局经过调查后得知,孔某被卖到了安徽省桐城市,于是在将叶某、陈某、叶某某、徐某抓获并实施刑拘的同时,与桐城市警方取得联系。

  1月13日下午,威宁县公安局派员到桐城市公安局,要求解救被害人孔某。了解了案情后,桐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金神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查明被拐人孔某在桐城市金神镇王某家中,遂组织警力,前往王某家,成功将孔某解救。孔某被解救后,随威宁县公安局办案民警安全回到了家乡。

关键字:城市,公安局,孔某,解救,王某,孔某被,宁县,2010年,调查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