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频道 > 图片新闻 > 图说社会 > 正文
苍井空亮相中国 引巨大骚动(图文)
时间:2011-05-04 15:31:35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4月30日,日本女优苍井空现身南昌车展,引起巨大骚动,为防止意外,苍井空露面几分钟后匆匆“隐退”。5月1日,在“苍井空媒体见面会”上,苍井空说,南昌人很热情,但考虑到安全问题,所以见面时间比较短,她向热情的市民道歉。   近期,香港部分影院正在热播《3D肉蒲团》,有记者问苍井空是否看过3D电影,苍井空回答说,3D的作品看过一些,但是没有演出的计划,她希望能够演自己喜欢的作品。同时,她还表示,有在中国拍摄电影的计划,“非常希望在中国发展,希望把之后的工作重心放在中国。”苍井空表示。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