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频道 > 图片新闻 > 图说社会 > 正文
云南高院门前男子扬言自爆 被警方带走调查(图)
时间:2011-03-28 10:25:35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有报料称,有人在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门前声称要制造爆炸事件。记者闻讯赶往现场看到,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门口附近已拉起警戒线,远望过去,只见一中年男子坐在地上,手拿疑似导火索或雷管的物品,声称“随时准备引爆”,与警方人员形成对峙,而警方人员正在对其做耐心说服。截至发稿时,高院门前交通已暂时实行了管制。 云南网快讯(记者 杨之辉)记者今日从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获悉,3月27日下午14时许,一男子携带1公斤炸药及电雷管组成的爆炸物,到省高院门口扬言自爆,经警方工作,该男子主动交出爆炸物,并带回福海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昆明警方介绍,该男子名叫周某,38岁,甘肃省山丹县人。该名男子于2009年在禄丰县因交通事故经法院判决后,周某不服法院判决,交警认定错误,于27日下午14时许,携带1公斤炸药及电雷管组成的爆炸物,到省高院门口扬言自爆。经警方工作,男子主动交出爆炸物。   目前,该男子正在接受昆明警方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