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蒙山春节祈福庙会隆重上线
时间:2023-01-18 15:33:45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登龟蒙、拜寿星、祈福寿、过大年。2023年1月22日至1月27日(大年初一到初六),一年一度的祈福盛会——第十一届蒙山春节祈福庙会将在山东临沂市蒙山龟蒙景区隆重上线。

蒙山春节祈福庙会是鲁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春节庙会之一,以民族传统文化讴歌沂蒙山的风土民情,为大家打造年味浓、乐趣多的春节庙会。

2023年,蒙山春节庙会以“好客山东过大年,冬游齐鲁看蒙山”为主题,不仅有年味十足的春节氛围、大红灯笼长廊、沂蒙美食小吃街、蒙顶围炉煮茶、网红小吃等;盛世舞龙、梅花桩舞狮、高桌舞狮、“福禄寿喜财”五福星巡游表演、吴桥杂技等民俗表演也会震撼登场;高椅、木砖、快乐厨师、单车手技、溜冰、叼球、魔方、水流星、戏法罩子、钢筋索喉、高空力绳、蹬鼓、空竹、晃圈、柔术滚灯、十样杂耍、吃纸吐火、罗圈献彩等几十余种杂技表演,满足各类游客的观赏体验需求。

作为山东省十二大祈福圣地之一,蒙山自古以来就是福寿之山。蒙山春节祈福庙会荣膺“山东十大庙会”称号,已经成为鲁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盛会。除了让人们找到久违的年味,还能体验到蒙山寿仙、龟蒙顶、悬崖栈道、鹰窝峰、万寿宫、九龙潭、5D玻璃桥等百余处自然、人文景观。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