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商聚力拓新篇 合作发展创未来
时间:2023-01-17 16:42:3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宁国市电子商务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为促进新业态新模式规范健康发展,推动行业自律与治理,为电子商务发展注入新动能。2023年1月14日,由宁国市30多家农产品及电商企业代表参加的“宁国市电子商务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宁国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召开。

本次大会共选举理事单位15家,监事单位1家,会长1名,副会长4名,秘书长1名,法定代表人1名。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标志着市电商协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开展,同时也是宁国电商集群发展的开端,意味着宁国电商正在稳步发展、寻求行业互利共赢时代的到来。

市商务局二级主任科员卢军在致辞中表示,电子商务高速发展的今天,对实现商贸行业的兴旺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电商企业的发展重在培养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电商人才,要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的纽带作用,并给予协会政策等方面支持和帮助,实现共赢。他强调,企业要在党和政府正确领导下,充分利用互联网转型升级,各企业要以协会的成立为契机,抓住机遇,开拓创新,为乡村振兴助力。

下一步,市电商协会将稳步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为创新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协力推动宁国市电商行业创新与发展。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