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当毕业季遇上联想暑促热爱季!与联想小新520一同开启青春光影盛宴
时间:2022-07-30 09:23:49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如果说“青春”是一场欢宴,那么“毕业快乐!”便是这欢宴上的“祝酒辞”,内蕴过往深情与未来可期,也奏响了夏日离别的序曲。也正因此,毕业季显得格外珍贵。

7月29日,联想消费生态携中国国家地理特约讲师包括、毕业生乐队“快乐星球”共同开启了一场礼赞青春的派对——“青春不散场”毕业季露营派对。多姿多彩的露营体验和精彩纷呈的毕业畅想交相呼应,更有硬核露营装备与多重好礼为联想暑期主题促销活动加足“弹药”!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中国国家地理特约讲师、资深露营达人包括,在分享青春光影故事的同时传授硬核露营知识。在提到当下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精致露营”话题时,包括表示,一款优秀的投影仪绝对称得上是精致露营的氛围神器。而联想小新520智能投影仪便是这样一款面向年轻人主打大屏沉浸感、灵活自由观影的投影产品。

联想小新520智能投影仪拥有轻巧便携且酷似“巧克力”的高颜值外观,拥有850ANSI流明的出色画质表现并支持8K解码,与丹麦vifa音响品牌的深度合作还带来影院级的醇厚音质与听觉享受。此外联想小新520智能投影仪还支持TOF激光无感自动对焦、自动梯形矫正等八大智慧功能,被称为年轻人的第一台投影,是两千元价位档中最具高性能的“机皇”,非常适合携带去露营等户外场景使用。

就“精致露营”而言,联想智能投影仪T200、联想YOGA 7000智能投影仪以及联想智能投影仪YOGA T500同样也都是年轻人聚会露营的绝佳之选。

除了光影设备,主打轻薄便携的“联想小新Air 14”笔记本,拥有超强续航与散热功能的“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集学习、办公、影音、娱乐于一体的“联想小新Pad 2022”以及具备多设备数据集中存储与智能管理的联想个人云等多款露营搭档也同样成为年轻用户关注的对象。

一场浪漫温馨的露营派对,将对毕业季无限的祝福与不舍表达的淋漓尽致,也演绎出了这个夏天的朝气与狂热。借助这份夏日狂热,联想“星空下的电影院”暑期热爱季暨夏日露营影院活动也即将开启,全国百站都可以邀请朋友一同体验浪漫的星空电影院。

此外,联想“奔赴山海·热爱”暑期主题促销活动也已全面启动。活动期间,学生朋友在“线上”或者走进“联想线下门店”完成学生认证,最高可享价值600元的“专属券包”,券包可在“青春不散场”、“我行千里”和“以梦为马”等满减套餐中使用;通过线上或线下完成学生认证并下单,成功购买PC的用户,还可以获得价值159元的“联想乐云”黄金会员一年;同时,用户进入联想的线下门店,并成功购置新机,可享价值499元的无忧大礼包,加199元还可再获价值699元的4年无忧保修服务,多重好礼为你的梦想保驾护航。

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的朋友,欢迎关注抖音话题#联想暑期热爱季#,直达联想暑促的更多福利!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