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州市委常委安吉县委书记杨卫东走进护童科技视察调研
时间:2022-01-07 15:05:49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22年元旦新年刚过,湖州市委常委、安吉县委书记杨卫东、安吉县副县长管永丰等领导一行走进了儿童学习桌企业护童集团坐落于安吉的智能工厂考察调研。护童科技集团总裁白艳珍、副总经理李卫兵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杨卫东书记一行参观护童智能工厂

白艳珍作为护童集团总裁,对杨卫东书记及调研组同志们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调研组在其带领下考察参观了护童绿色智能工厂车间,听取了集团基本概况、在建项目进展及企业发展现状等方面的汇报。

护童科技集团智能工厂

调研过程中,杨卫东书记与护童科技总裁白艳珍及其他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护童科技的使命愿景、发展历程、产品业务、战略规划等方面的内容。

调研组与护童科技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目前,护童集团还有哪些问题和困难?需要党委政府做些什么?”他强调,若企业在项目功能规划上遇到瓶颈,可以主动向有关部门进行反应,有关部门务必认真听取,研究分析解决问题的可行性方案,千方百计为企业做大做强扫清障碍,持续推动“助企开门红”活动。

杨卫东书记指导企业工作开展

座谈会上,杨卫东书记还表示,作为安吉县重要发展企业之一,护童集团要发挥领跑者、引领者的作用,在稳扎稳打求发展的同时,要坚持绿色发展,正确研判新形势,把握市场新机遇,坚持创新驱动,加大研发力度,力争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