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贴心的服务雨季大考,这份秘诀让你从容应对
时间:2021-07-23 14:47:32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车辆保养到不到位?一入雨季就知道了。许多平时注意不到的小问题,都在大雨面前纷纷显露。

刹车迟滞,制动液油盖上有水珠

不只是道路湿滑的锅,还可能是制动液吸收太多水分

制动液具有吸水性,可以有效防止在连续制动的情况下,因为温度过高而出现刹车失灵。但含水量高的制动液易在刹车时形成气阻,造成制动延迟甚至失效,尤其在连日降雨后,更要注意检查制动系统油液。

雨中行车安全提示:留意制动系统保养,保持安全距离

除了及时更换制动液,制动盘片也容易受泥水磨损,BMW制动保养套餐给您全面保障。

√ 常走积水路段,车辆提速变慢

车轮溅起的水花,也会造成车辆发动机进气不足

当积水打湿空气滤清器,会凝结大量泥灰造成发动机进气不畅,让人感觉车辆加速无力,甚至可能发生积水进入发动机,导致损坏的严重后果。

雨中行车安全提示:保障动力系统表现,无畏路面积水

BMW发动机系统保养套餐帮您定期更换空气滤清器,也提醒您涉水熄火时不要重启车辆。

√ 连续下雨后,打开空调就有异味

潮湿天气容易滋生霉菌,别让空调滤芯成为温床

空气滤芯能过滤空气中的颗粒物、有害气体等污染,但随着杂质达到饱和,就会在潮湿天气发生霉变,同时也会失去对空气的过滤作用。

雨中行车安全提示:定期维护空调系统,事关呼吸健康

BMW空调滤芯保养套餐带来车内清新空气,以四层渐进式结构的空调滤芯,将空气中的潜在威胁层层打尽,即使过敏人群也不用担心引发呼吸道问题。

√ 开了雨刮,车窗上还有水迹

雨刮片过了“保质期限”,车窗贴合是问题

雨水中附着的酸性物质会腐蚀雨刮片,橡胶部分也会出现变形,不能再贴合车窗刮净雨水,老化变硬的橡胶甚至会磨损玻璃。

雨中行车安全提示:雨刮系统定期换新,给您清晰视野

BMW雨刮器保养套餐助力雨天行车安全,也要随时加满BMW原厂玻璃水,快速清洁风挡玻璃且不留水雾,配合雨刮器发挥功效。

除了BMW长悦保养服务的雨季守护

还有BMW事故救援为您实时提供免费支援服务*

*拨打BMW事故救援免费热线400-812-9999,我们将快速赶到处理意外状况,24小时为您待命,无论车辆是否在保修期内,都可第一时间免费获得拖车等协助服务。

别等到大雨来临,才想到遗漏了必要的保养。让BMW为您护航,助您畅享安心驾趣。

北京燕宝宝马,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社会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贴心的服务。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社会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技术创新是通往未来的关键,宝马集团将不断加大创新投入,以更丰富的个性化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