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宅莱美墙板用零甲醛告诉你,集成墙板的优劣差距
时间:2020-05-29 09:47:51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在目前的装修市场上,集成墙板是一股中坚力量,受到很多顾客的喜欢,它美观大方,无毒无害,功能多,样式新潮都是受到大家喜爱的原因,可是,随着集成墙板在市场中的崛起,很多滥竽充数的商家就鱼龙混杂的参与到了其中,接踵而来的就是各种各样不合格的集成墙板,导致很多的消费者叫苦不迭。

那么如何去区分集成墙板的优劣,就成了消费者在消费前的很重要的功课,具体都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首先,我们要看墙体的厚度,集成墙板并不是越厚就越好,相反,在同样质量的情况下,集成墙板越薄,反而技术含金量就越高,就那宅莱美墙板来说,他家的墙板就要比市场中的墙板薄15-20mm,但是,他家的墙板却是市场中口碑非常好的,所以质量和好坏和墙板的厚度是没有关系的,技术越高反而墙板越薄。

对于小户型来说,节约这15-20mm的厚度,就能让房间显得更大更亮,所以千万不要小看这15-20mm的厚度啊。

其次,要看墙板的镀膜,一款好的墙板它的镀膜都是很有讲究的,最直接的就是镀膜的防划程度,劣质的墙板在这一关上是绝对不过关的,要知道,集成墙板都是一体成型的,如果后续刮花了那是令消费者很头疼的一件事,如果消费者要进行对比的话,就用宅莱美墙板进行对比,宅莱美墙板属于中上等,比它劣质的就不要考虑了。

最后,就是集成墙板的材料了,集成墙板主打就是方便安装,无甲醛,可即装即住,你可以拿一个甲醛测量器,体积不大,和老以前的对讲机一样,去测一下集成墙板的甲醛含量,哪怕有百分之一的甲醛都不要卖,因为集成墙板说的很清楚,它是零甲醛,做不到就是劣质品,宅莱美墙板就是完全零甲醛,买集成墙板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