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稼惠服务高校创就业不断线
时间:2020-05-27 12:27:11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家稼惠服务高校创就业不断线

今年工作报告提出:促进市场化社会化就业,高校和属地政府都要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家稼惠社交电商平台在全国2800多个县区设立“一县一店”,通过县域城乡新零售联营合伙人“带出来”极具当地县域特色的家乡味农特产品,依托京东供应链帮助小微企业农户持续销售巩固脱贫致富。每个“一县一店”这个产业链需要大量人才,对接相对应高校服务创就业,不负每一份热爱!

2020年5月26日,稼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国青少年校园创新教育活动组委会、北京影路大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在家稼惠全国布局的家乡味土特产“一县一店”,帮助小微企业农户巩固脱贫致富的基础上,携手全国大学院校主动服务大学生的实习、创业、就业等。据家稼惠社交电商平台负责人介绍,这次服务高校创就业不断线,主要是:中国青少年校园创新教育活动组委会负责在全国大学院校领域帮助在校生、毕业生等对接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项目家稼惠作为高校生的实习地、创就业单位等;北京影路大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组织文化艺术交流、影视策划、影视制作,影视投资,摄影服务、影视衍生产品设计销售等业务;家稼惠依托京东海量商品池特惠扶贫价直供以及2800个县域原产地家乡味的土特产“一县一店”,每一店都是完整供应链支撑,需要大量就业岗位。

据了解,中国青少年校园创新教育活动组委会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和所属未来网共同发起成立的,邀请教育部、工信部、环保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民进中央等多部门 参与支持,共同研究并做好全国青少年的创新教育工作。拥有国内大量校园资源,一直从事帮助大学生就业的公益事

北京影路大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用“互联网 x”来打造中国电影新业态,即从粉丝经济、大数据运营,到电影衍生品、证券化、电商化营销,是中国首家以互联网思维打通行业全产业链的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家稼惠是国家级社交电商平台,是京东联盟战略合作伙伴。利用微信12亿私域流量优势,依托京东海量商品池特惠扶贫价直供以及2800个县域原产地家乡味的土特产“一县一店”直供开放平台,由稼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负责运营。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